清梦

【寒故】何咕咕生病了

“喂,居寒,你干什么呢?”何故趴在办公桌前手里还拿着刚刚画图用的铅笔,一下一下在旁边空白的纸上写上宋居寒的名字,同时等待着对面电话里传来他熟悉的声音。


宋居寒此时正好对今天制作的一段音乐进行收尾一听何故的声音,赶紧停下手里的工作把手机从小松手里拿回来笑嘻嘻地说:“刚把曲子收尾,正好忙完了,怎么了宝宝,是你那边出什么事情了嘛?”


宋居寒温柔的声音伴随着手机里‘滋滋’的电流声一起传入何故的耳朵,何故觉得自己的耳朵被震得酥酥麻麻的:“没什么事情,就是.....”后面的话何故没有说出口,即使在一起好多年了何故依旧还是那个内敛的小朋友,电话这头宋居寒就算没看到何故的样子,也知道此时的何故是什么状态,有些惊喜地问:“宝宝,你是不是想我了,要我去接你啊。”


“居寒...”


“好啦,我知道了,你在公司等我一会我马上到。”说完还不忘嘱咐何故:“今天天气不太好,你就在办公室里等着,我到了给你打电话,要乖一点~”


宋居寒像是哄小孩一般的语气把何故逗笑了:“哈哈哈,居寒我是个成年人,不是小孩子。”


“胡说,你是我宝宝,就是小孩子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说不过你,那我等你。”


“嗯,先挂了,拜拜。”


“拜拜。”


挂了电话何故把手机握在手里会想到刚才自己的样子,越发觉得不好意思。其实何故今天的反常他自己是知道的,以前立夏一过天气就会变得很暖和,但是今年的立夏好像失败了,刚暖和了几天气温就开始大幅度下降,而何故在早晨出门的时候就穿了一件衬衣,也没拿外套。结果一整天又是跑工地、又是修改设计图,这样一冷一热人就显得气色也不太好,浑身又没劲,刚刚还听到楼道里原炀埋怨顾青裴不好好穿衣服的话,他就有些绷不住了,这才有了刚才那通电话,直到通话结束何故还是有些没反应过来,即便电话是自己打的,话是自己说的。


宋居寒的工作室离青衍不远,没多大一会何故就接到了宋居寒的电话说是在楼下等他,何故这才关了电脑把办公桌收拾了一下下楼去,刚到门口就看到宋居寒站在车边手里拿着衣服,他走了几步到宋居寒跟前就被人用衣服裹住跌入了宋居寒的怀里:“宝宝,身体不舒服了你要和我说,忘记我们怎么约定的了。”


“没有忘记,我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嘛。”何故把头埋在宋居寒的怀里小声地说,他当然记得他和宋居寒的约定【有事情要说出来,不可以闷在心里,也不可以自己偷偷一个人躲起来。】宋居寒也不是真的要说何故,看怀里的人可爱的模样他只好抬手揉了揉何故的头发:“好了,我们回家,然后今天换我给你做好吃的,不过今天只能吃清淡的了。”


“嗯,回家吧。”


何故的不舒服在看到宋居寒的一瞬间似乎有些加重了,看何故的样子宋居寒也没有让何故坐副驾驶,直接把人放在了后排把水和靠枕都放好才关了车门,绕回到驾驶座启动车子回了家。到家以后何故是一步也没有自己走,都是宋居寒抱着他去换衣服、洗漱,期间何故也试图反抗过,但都失败了。


晚饭最终是宋居寒搬了小桌子两人一起坐在床上吃的,等宋居寒洗完澡出来喂何故吃了药时间已经很晚了,躺在床上何故的精神好了一点,两人这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宋居寒搂抱着何故轻声问道:“宝宝,你还难受吗?”


何故抱着宋居寒的腰摇摇头:“嗯~不难受了,就是头有点晕晕的...没有力气...”


“那抱抱你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宋居寒收紧了抱着何故的手,又撩了撩何故额头前的碎发:“宝宝,今天你怎么记得给我打电话的啊,你上次就没有给我打电话,害我伤心好久。”


“不要...不要伤心...”何故说完停顿了一会又说:“今天去工地了好热,然后回到办公室开了空调还没休息一会又要改图纸,下午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舒服了,可是工作还没完成...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到原总在外面一直念叨青裴不好好穿衣服...然后...然后...”说到这里何故的声音越发小了。


“然后我家宝宝就觉得委屈了,就想要撒娇,想要让人陪,是不是啊。”对于何故的表现宋居寒表示很受用,但有一点就是希望何故永远别生病,他心疼。


“嗯...”何故小声的答应了一句,半天就没了动静,宋居寒以为何故睡着了就准备搂着人睡了,等会凌晨了他还得起来看看何故有没有发烧,结果他刚躺下何故又有了动静:“居寒...”


“嗯?”


“亲亲...”


“好,亲亲。”宋居寒一个吻落在何故的鼻尖:“睡吧,乖一点,明天起来病就好了。”


“嗯...好....”


评论(64)

热度(3319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